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曹立军在眉山督导燃气安全工作时强调

狠抓隐患排查整治 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2021年12月13日07:50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狠抓隐患排查整治 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12月9日,副省长曹立军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到眉山市洪雅县检查督导城镇燃气安全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面排查整治各类燃气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洪雅县城东家具批发市场商住区,曹立军认真察看燃气管道运营管理情况,发现存在燃气管道老化锈蚀、私拉乱接,充电线缠绕燃气管道等问题,要求立即排查、迅速整改。在洪雅县天然气公司,曹立军仔细了解公司安全运营记录和入户安全检查开展情况,要求做好定期巡查工作,确保管网安全运行和居民用气安全。督导组还随机抽查了洪雅县餐饮行业燃气使用安全和燃气灶具违规销售情况。

曹立军强调,要扎实做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广泛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将燃气管网更新维护与老旧小区改造结合起来,加强整治私拉乱接等不规范行为。要探索建立居民、企业和基层的联动机制,强化工作合力,形成工作闭环,努力营造人人重视维护燃气安全的社会氛围。(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明海)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