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2021)”颁奖典礼在达州举行

2021年12月12日20:0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颁奖仪式现场。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供图
颁奖仪式现场。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12日电 (王洪江)12月10日,由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四川省委网信办、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和达州市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2021)”颁奖典礼暨首届万达开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研讨会在达州举行。

据介绍,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2021)历时180余天,吸引了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大数据行业的顶尖“数据侠”参赛,挖掘了一批高价值的大数据创新应用和产品,打造了数字创新人才的交流平台。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遴选的24支创新应用赛决赛团队、10支算法对抗赛决赛团队,在12月9日总决赛中决胜出最终名次。他们将和数据安全对抗赛、数字文化内容赛、数智化工匠人才大赛获奖选手,共同获得包括奖金、移动云资源、孵化办公空间资源等在内的价值百万元的大奖。

此外,来自四川省省级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等10个部门荣获“数字政府赛道十佳案例”。颁奖仪式现场,企业与云团队、第五纪战队等部分获奖团队进行了现场作品孵化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参加了首届万达开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研讨会。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