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冬季旅游系列活动拉开大幕

2021年12月11日07:59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赏蜀山冰雪 享攀西暖阳

12月10日,“迎冬奥·游四川”冬季旅游启动仪式、2021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开幕式在西岭雪山举行,全面拉开四川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大幕。

本次活动以“赏蜀山冰雪·享攀西暖阳”为主题,突出四川冰雪、阳光两大优势,聚焦攀枝花市、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通过举办民俗节庆和主题活动、线上线下宣传推广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推介四川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和经典景区,让游客来川体验冰雪温泉和冬日暖阳的独特魅力。

整个冬季,我省各地的冰雪、阳光活动十分丰富。本月底,第十二届攀枝花欢乐阳光节将在攀枝花市米易县举办,市民和游客可赏花、摘果、晒太阳,过一个暖意融融的冬天。

12月17日至26日,23位中外艺术家共同发起的大凉山国际戏剧节将正式开幕,省内外游客可到大凉山观赏秀丽的自然风光、体验灿烂的民族文化,共赏一场冬日的戏剧盛会。

此外,阿坝州将推出中国九寨沟国际冰瀑旅游节、四姑娘山国际攀冰节、达古冰川冰雪旅游季等活动,邀游客共赴一场“冰与火”的欢乐之旅。

为让游客获得更好的体验,四川将分类分区推出冬季旅游优惠政策,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和攀枝花市4A级及以上景区实行门票半价、4A级以下景区门票全免。

四川还对冬航季期间增开航班航线给予财政补贴,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3月28日,在确保现有航线数量不减、航班频次不降的前提下,增开三州一市到成都、达州等7个市的省内环飞串飞航线,到重庆、杭州等6个省外城市航线,新开航线13条,加密航线6条,每周出港航班增加至370班,较去年同期增长20.92%。

副省长罗强宣布“迎冬奥·游四川”冬季旅游启动,2021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开幕。(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静雯)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