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天府新区13所全民健身场馆惠民开放

2021年12月09日15:3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天府公园室内篮球馆。四川天府新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天府公园室内篮球馆。四川天府新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9日电 日前,四川天府新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和“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挂牌开放了首批13个全民健身运动场馆将免费或优惠开放。

“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具有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功能,从而让市民更加便利地进行体育健身、提高健康水平,从而促进体育强国建设。“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可以评价体质状况和体育锻炼效果,并根据体质测试成绩开出运动处方,督促人们参加体育锻炼,科学指导人们开展体育活动,为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和今后开展全民体育活动提供科学依据。

据了解,四川天府新区此次惠民开放的13个全民健身运动场馆中,有8所位于天府公园HI-PARK运动中心。天府公园HI-PARK运动中心位于天府中央总部商务区内,占地面积约30亩,是一个集运动体验、赛事活动、专业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目前已经投运的室内羽毛球场、篮球场以及室外足球场、轮滑冰球场等能够为市民群众提供多种类的全民健身运动服务。此外,HI-PARK运动中心还可以为市民提供体质监测、运动康复等服务,进一步满足新区百姓对高品质生活的场景需求。

四川天府新区全民健身场馆需提前24小时进行预约,每日预约人数限额20人,达到上限不再预约当日锻炼时段请选择其他日期进行预约,如遇场馆举办赛事、培训、活动时,场馆暂停当日开放。(施斌)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