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遂宁评选创新创业人才一次性可奖20万元

2021年11月29日07:30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遂宁评选创新创业人才一次性可奖20万元

  第三届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评选活动近日全面启动,获奖者将一次性获得20万元奖金。凡遂宁引进和自主培育的、创新创业能力突出的、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在遂宁范围内工作(服务)5年及以上,且评奖当年仍在岗位工作的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社工人才等均可参加评选。

  评选活动通过组织推荐、行业初评、专家评审、组织终评等程序,评选出不超过10名获奖者。遂宁将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对获奖者予以表扬,一次性给予奖金20万元,实行重点培养、纳入“遂州英才卡”发放对象,享受有关优惠政策及住房、医疗、子女就学、家属就业等配套服务。

  遂宁市人才创新创业奖评选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是遂宁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有力举措。(李佳雯 邹霞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若晔)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