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旺苍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6:4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日前,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关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反响十分热烈。

旺苍县九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小平表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深入了解民情,广泛体察民意,充分集中民智,切实珍惜民力,与广大基层群众战斗在最前沿,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人生。”旺苍县普济镇清江村支部书记何静说。

“要第一时间组织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全会精神,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棒接着一棒干,把乡村振兴做优、做出成效来,当好排头兵、领头羊,向党和人民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中共旺苍县委组织部派驻张华镇松浪村第一书记唐浩说。

“现在生活真是方便多了,自来水、水泥路都通到了家里,日子是越过越好了,衷心感谢共产党!”旺苍县天星镇云峰村村民谭守泽在看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后说。

旺苍县东河镇组织宣传委员唐霓说:“我们将以这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在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中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巩固优化优势产业,不断提升乡风文明,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旺苍县东河镇白马寺社区党委副书记奉秋云说:“这两年白马寺社区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无论是社区面貌还是老百姓的生活,都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社区治理,提升居民服务水平,让社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强。”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旺苍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周俊 唐福升 蒋剑 康勇)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