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重点产业项目巴莫科技锂电池制造项目(三期)即将竣工

2021年11月15日16:1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15日电 近日,位于成都市金堂县的成都巴莫科技锂电池材料制造项目(三期)工程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往来不绝。机电总承包单位中建五局安装公司西南公司透露,该项目将于11月底迎来电通节点,也标志项目即将竣工。

中建五局安装公司西南公司项目负责人龚青阳谈到,项目部采取“老虎+金条”模式,优化施工流程,制定奖罚措施全力保障竣工节点顺利推进。同时,编制质量管控方案,采用工艺样板、成品保护、循环检查等一系列举措,确保实现该厂房洁净生产、供电稳定、防水防漏等多项要求。

成都巴莫科技锂电池材料制造项目是四川省重点产业项目,其三期工程占地约310.33亩,建筑面积16.7632万平方米,包含高镍厂房、湿法车间、空分站、变电站等14个单体。项目竣工后,2021年底可形成5万吨正极材料生产规模。

据了解,成都巴莫科技锂电池材料制造项目总占地1000亩,项目建成后,将致力于打造成智能化水平高的高端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基地。(张静)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