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市民签收快递时 请做好防护措施

2021年11月08日07:29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民签收快递时 请做好防护措施

  市邮政管理局近日向全市各邮政快递企业发出了《关于近期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提示》等通知和要求。

  市邮政管理局提示称,市民近期签收快递和使用快递服务应注意以下事项:1.市民收取快递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至少一米的安全距离;2.为了减少接触,倡导快递员使用智能快件箱、快递服务站进行“无接触式”集中投递,市民注意接听电话和派件通知,及时收取快递;3.市民收取快递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处置快递外包装;4.“双11”期间快递业务量较大,投递难度增加,部分网点出现快递积压和延误等情况,各相关快递企业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紧组织力量,调整优化投递服务,千方百计保障配送投递,全力保安全保服务,尽力为广大市民响应少外出、多居家号召提供方便安全的快递服务。请市民对快递业务工作给予更多理解和支持。5.建议封控区内市民“非必要,不网购”,对确需通过快递配送的生活急需品、必需品,由疫情防控志愿者或指定专门人员等协助投递。(成都日报记者 杨富)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