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德阳旌阳出入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11月08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归国华侨夏女士及家属来到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将一面写有“尽忠职守 情系侨界”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旌阳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提供的优质高效的服务。

今年10月初,夏女士在给家属办理移民手续中遇到棘手问题,无奈之下到德阳市旌阳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寻求帮助。原来,夏女士于2001年移民新西兰,但近年来一直居住在德阳市旌阳区,现为家人办理移民,需要出具相关证明。因夏女士早已注销户籍,按规定无部门可为其出具证明,为此她奔波多个部门始终无法得到解决。核实具体情况后,旌阳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多方协调联络,最终为夏女士取得了证明材料。

今年以来,旌阳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措并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创新服务理念,推出多项便民利民措施,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赵美芳)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