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成都疾控发布紧急公告:多名病例去过这些场所 市民立即对照自查

2021年11月08日09:5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1月8日电 (王波)今日,成都疾控中心发布紧急公告:2021年11月2日-7日,该市已报告16名本土确诊病例、2名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根据流调信息,曾有多名病例去过以下场所,请市民朋友立即对照自查。如有重叠请第一时间向社区、宾馆报备或致电12345市长热线报备,并戴好口罩,尽快到发热门诊接受核酸检测,途中切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获得阴性结果前,严格居家不外出。

10月29日21时-30日1时

武侯区音乐房子酒吧(玉林生活广场店)

11月1日-3日

武侯区武科西四路8号

10月29日23时-11月5日0时

成华区理工东苑西区小区

成都市疾控中心郑重提醒: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公民的法定责任。对故意瞒报中高风险地区或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确诊病例接触史等拒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行为,将被依法追究责任。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