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即日起至明年4月30日 都汶高速一半主线封闭

2021年11月08日07:47 | 来源:川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即日起至明年4月30日 都汶高速一半主线封闭

  记者11月7日从四川省高速交警一分局获悉,从11月7日至2022年4月30日,G4217蓉昌高速公路都汶段因施工,将分四个阶段实行交通管制,都汶高速一半主线封闭5个多月,同时,封闭绵虒收费站部分匝道。由于对过往车辆影响较大,相关部门特此发布“临时交通组织通告”,为司机提供临时通行和绕行建议。

  具体通告如下:

  为恢复受“8.17”地灾影响高速公路损坏路段,需对G4217蓉昌高速公路都汶段簇头沟、登溪沟和福堂大桥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现将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组织通告如下:

  交通管制路段

  汶川往都江堰方向:

  第一阶段:封闭汶川至都江堰方向K99+470-K96+900、K93-K92+500主线路段,封闭绵虒收费站(K93+700)前往都江堰方向匝道。

  第二阶段:封闭汶川至都江堰方向K99+470-K96+900主线路段,封闭绵虒收费站(K93+700)至银杏收费站(K73)主线路段,封闭绵虒收费站(K93+700)前往都江堰方向匝道。

  第三阶段:封闭汶川至都江堰方向K99+470-K96+900、K93-K92+500主线路段,封闭绵虒收费站(K93+700)前往都江堰方向匝道。

  都江堰往汶川方向:

  第四阶段:封闭都江堰至汶川方向K92+500-K93、K96+900-K99+470主线路段。

  交通管制时间

  第一阶段:2021年11月7日至2021年11月19日。

  第二阶段:2021年11月20日至2022年1月8日。

  第三阶段:2022年1月9日至2022年1月25日。

  第四阶段:2022年2月16日至2022年4月30日。

  临时通行方式

  第一阶段:从汶川前往都江堰方向的车辆途经封闭主线路段时借用对向车道行驶;从绵虒前往都江堰的所有车辆需经213国道行驶至映秀南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其中9座及9座以下的客车可从银杏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

  第二阶段:从汶川前往都江堰方向的车辆途经封闭主线路段时借用对向车道行驶,并在绵虒收费站下站经213国道前往都江堰,其中9座及9座以下的客车可从银杏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其他车辆须从映秀南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

  第三阶段:从汶川前往都江堰方向的车辆途经封闭主线路段时借用对向车道行驶;从绵虒前往都江堰的所有车辆需经213国道行驶至映秀南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其中9座及9座以下的客车可从银杏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

  第四阶段:从都江堰前往汶川方向的车辆途径封闭主线路段时借用对向车道行驶。

  注意事项

  施工期间,所有车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以及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服从现场人员指挥和管理,凡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依法依规处理。(川观新闻记者 陈松 图片由省高速交警一分局提供)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