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国足再赴沙迦备战12强赛

2021年11月08日08:4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再赴沙迦备战12强赛

经过长达11个小时的旅程,从上海出发的中国男足国家队一行于当地时间昨天上午顺利抵达阿联酋沙迦,备战将于本月11日和16日进行的与阿曼队和澳大利亚队的两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国足在抵达机场后立即接受了当地防疫部门组织的核酸检测,随后球队前往入住酒店,进行休整并等待检测结果。等到结果出来后,球队会在当地时间7日晚上安排抵达赛地之后的首堂训练课。

受疫情影响,国足今年世预赛主场的赛事都是一波三折。40强赛阶段,国足在苏州大胜关岛队后,剩余3场比赛临时改到阿联酋沙迦进行。12强赛阶段,国足第一轮和第二轮赛事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第三轮和第四轮比赛再次移师沙迦进行。这次国足与阿曼队和澳大利亚队比赛,是第三次前往沙迦。

12强赛前四轮比赛过后,国足1胜3负仅积3分,排名小组第五,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对此,李铁说:“4场比赛下来,有很多批评的声音,也有支持的声音,我都可以接受。我们球队一定会越来越好,我有这样的信心。”

根据亚足联的安排,国足与阿曼队和澳大利亚队的两场比赛都将于北京时间23时开球,但中国足协正申请将两场比赛的开球时间推后两个小时,目前还在等待亚足联方面的批复。(北京日报记者 李立)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