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双流一党员“轻伤不下火线” 返岗坚守防疫一线

2021年11月07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周芯丽 空港融媒供图
周芯丽 空港融媒供图

本次疫情发生时,成都市双流区彭镇布市社区党委委员周芯丽正在住院。当了解到社区防控任务繁重,她毅然从医院返回工作岗位,投入一线防控工作中。

“你好,我是社区工作人员,想问一下,你最近是不是到过四川省外,因为这边系统显示你是到过省外、到过中风险地区,需要向你核实一些情况......”11月6日下午1时许,刚刚吃过午饭,周芯丽又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和同事一起打电话,协查四川天府健康通“黄码”人员情况,这是她返回工作岗位的第三天。

周芯丽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当我看到我的同事在连夜准备应急物资的时候,我觉得我应该跟他们站在一起,所以我就回来了。”实际上周芯丽因为身体原因入院治疗,医生叮嘱她要住院观察,但出现疫情后,她却悄悄返回了工作岗位。

彭镇布市社区党委书记陈伟说:“在最关键的时刻,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她自己从医院偷偷地跑回来我们社区,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说实话我们真的非常感动。”周芯丽的力量感染着大家,社区党员干部们相信,通过大家齐心协力,把防疫工作做实做细,一定能战胜本次疫情。

“希望通过我们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一起守护好我们居民的身体健康,战胜疫情。”周芯丽坚定地说。(王戎)

(责编:高红霞、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