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四川三所高校领导调整;内江、南充、广元、甘孜、阿坝发布最新人事

2021年10月15日10: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内江

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1年10月14 日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会议通过人事名单。

根据内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名,免去:

卢未军的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

伍国亮的内江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内江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

任命:

曹学彬为内江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

卢未军为内江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

根据内江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渊的提名,免去:

李斌的内江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罗阳书、赵小平、罗鸿灵的内江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任命:

杨帆、张彪、何基辉、刘志鹏、罗青松为内江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内江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10月14日,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内江市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范长广、杨玚2名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范长广,男,汉族,1982年8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办公室副主任,内江市市中区委常委、副区长(挂职),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杨玚,男,汉族,1980年9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威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拟任副县级领导职务。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1年10月15日至10月21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832-12380,0832-2033019(传真),举报网站http://www.nj12380.gov.cn/。

>>南充

南充发布人事任免 杨荣甫、江辉提名蓬安县副县长

10月13日下午,南充市蓬安县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宣布市委关于杨荣甫、江辉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市委同意:杨荣甫同志任中共蓬安县委委员、常委,提名任蓬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江辉同志任蓬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免去其蓬安县公安局政治委员职务。提名免去何振宇同志蓬安县公安局局长职务。

>>广元

广元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名单

10月12日,广元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名单。决定任命:

张勋图为广元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彭仕扬为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罗凌云为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

何开莉为广元市教育局局长;

王磊为广元市科学技术局局长;

方万云为广元市公安局局长;

安永平为广元市民政局局长;

夏思法为广元市司法局局长;

杨海生为广元市财政局局长;

匡顺华为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赵廷延为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王超为广元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韩顺东为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李彦江为广元市水利局局长;

朱国勇为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刘强为广元市商务局局长;

罗全生为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

刘峰为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李洪清为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李国建为广元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李兴荣为广元市审计局局长;

王彦为广元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任湘涛为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罗红明为广元市体育局局长;

黄燕为广元市统计局局长;

李城为广元市乡村振兴局局长;

侯宏为广元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

阳定兵为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

刘继洪为广元市林业局局长;

罗勤为广元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王金川为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贾雏红为广元市金融工作局局长。

魏红军为广元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

洪莉为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

何洪为广元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

郭秀琼为广元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杨际鹏为广元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

何永通的广元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刘成枝的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广元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10月14日,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等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乔大鸿、杨剑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乔大鸿,男,汉族,1966年6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正县级领导职务。

杨剑,男,汉族,1968年9月生,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拟作为进一步使用人选。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违反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21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 :0839-12380;举 报 网 站 :http://www.gy12380.com。

>>甘孜州

王晶雄提名任泸定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

10月14日,泸定县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泸定县公安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通知,提名王晶雄同志任泸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

>>阿坝州

刘飞任中共黑水县委书记

10月14日,黑水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四川省委、阿坝州委关于黑水县委书记任免职的决定,刘飞同志任中共黑水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