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泸州泸县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3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0月13日电 今日,泸州泸县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万福广场举行。

活动通过向市民发放《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向群众广泛宣传网络安全领域法律法规、反网络诈骗、谣言辨识等相关知识,引导市民当好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建设者、守卫者,进一步扩大网络安全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度,吸引了上千名群众驻足参与。

泸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杨凤英表示,泸县将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办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培训、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推动网络安全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等,帮助市民了解网络安全风险,提高防护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助力泸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葛亮、黄平)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