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少年先锋队成都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1年10月14日15:5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活动现场。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人民网成都10月14日电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2周年纪念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都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开幕。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殷切寄语,向广大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全市各有关方面进一步做好少年儿童工作提出要求。

开幕会前,成都市委副书记谢瑞武会见了市第八次少代会代表,听取少先队员提案汇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少工委名誉主任吴凯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希望,全市少先队员在传承红色基因中争做时代新人,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新时代好队员;在坚持全面发展中争做优秀学生,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树立远大理想中争做有志少年,努力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们是成都的孩子,我们要与最亲爱的家乡一起,谱写新时代最动听的乐章!”在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讲述着党的百年历程、成都的发展,表达出对党最真挚的祝福,对成都少代会的美好祝愿。

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任世强讲话,团市委和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分别致词。大会将选举产生市第八届少工委班子。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