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交叉观摩组到自贡富顺观摩交流

2021年10月13日11:1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0月13日电 12日,由绵阳市、德阳市、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及所辖区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组成的四川省“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交叉观摩组,到自贡市富顺县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观摩组一行在富顺县行政审批局、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引领下,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行政审批局办公区域。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区,观摩组一行详细查看了交易受理区、交易组织区、交易评审区、交易监督区的软硬件示范创建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观摩交流座谈会上,自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游波介绍了自贡市“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情况。观摩组一行人围绕场地建设、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内部管理、特色亮点等几大项创建指标,对自贡市第二批“示范交易中心”特别是富顺县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水平,为加快构建全省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体系贡献力量。

据悉,自四川省启动“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以来,富顺县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市部署和要求,在自贡市“示范交易中心”的指导下,及时成立专班,落实专人,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倒排时间任务,形成每月至少一次调度的工作机制,对标补短抓落实。目前,创建工作各项指标任务已基本准备就绪,力争按时接受四川省“示范交易中心”的评估验收,圆满完成创建任务。(雷敏、许鹏)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