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国庆期间,绵阳方特接待游客11.05万人

2021年10月09日15:1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电子动画。绵阳方特供图
电子动画。绵阳方特供图

人民网成都10月9日电 (王波)今年国庆期间,绵阳方特共计接待游客11.05万人,门票收入1810万元,综合收入2853万元。

国庆期间,绵阳方特举办了“潮江湖来方特”主题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和新颖的模式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并受到广大游客认可。

国庆期间,绵阳方特营业时间调整为上午9点到晚上9点,超长的营业时间给了游客充足的时间打卡更多项目。不少游客表示,入园后最喜欢的是《神画》《女娲补天》项目。此外,《哪吒闹海》《水漫金山》《孟姜女》等项目也深受游客欢迎。

除了好玩的项目,绵阳方特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根据此次“潮江湖来方特”的活动主题,绵阳方特打造了一个融合川渝地区特有的仗义、豪爽、坦荡等元素的“江湖世界”。通过“江湖味”让游客品尝地域特色餐饮,通过“江湖秀”让游客观看潮流风格演出,通过“江湖情”让游客体验市井文化互动,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川渝地域文化特色。

下午的花车表演也是绵阳方特的亮点环节。以“天”“地”“海”为主题的花车带领神话人物一同亮相园区,和游客展开欢乐互动。不少游客纷纷反映花车巡游是他们最期待的环节之一。

晚上的《极乐盛宴》表演也为游客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国庆期间无人机表演也以全新的姿态回归绵阳方特,在天空中展开五星红旗、“我爱中国”、“中国加油”等图案,带来科技感十足的视觉冲击。

“这次我是带着孩子来绵阳方特游玩,入园后发现在这里不仅可以玩到项目,还能观看精彩的表演,甚至能学到很多关于咱们国家的知识,我觉得非常值。而且老年人在这里也能收获很多快乐,下次我决定带着我的父母也来体验一下。”游客吴先生说。

据了解,绵阳方特的文旅带动效应日益显著,持续带旺周边餐饮、住宿等消费产业,成为绵阳文旅发展新引擎。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