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第九届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季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08日14:3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演出现场。主办方供图
演出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10月8日电 10月6日,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让世界听见大运”第九届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季闭幕式暨闭幕式音乐会,在彭州白鹿上书院落下帷幕。

音乐艺术季于9月28日开启,为期9天,让观众与游客在白鹿迷人的自然山水间,尽情享受了一场场古典音乐的盛宴。

奏响浪漫古典乐音,尽享音乐艺术之美

在闭幕式暨闭幕式音乐会上,技艺精湛的音乐艺术家们让观众们充分感受艺术的魅力,享受秋日古典音乐之旅。中央音乐学院大提琴博士、青年大提琴演奏家付迎娟,中央音乐学院小提琴博士、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叶霖,中央音乐学院钢琴博士、青年钢琴演奏家朱曈曈,男低音歌唱家侯力维,女高音歌唱家李思思等音乐艺术家出席闭幕式音乐会并带来精彩演出。

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季创办人、执行主席巫平丽表示,本届音乐季传承经典,推陈创新,既有纯古典音乐艺术的享受,也有契合时代主旋律的作品演绎,带给观众美妙的艺术享受。

助推白鹿文旅发展,古典音乐精彩延续

开幕式暨开幕式音乐会、成都大运会主题推广歌曲全球揭晓、白鹿书院·室内乐经典音乐会、古典之音·大师讲堂、走进钢琴艺术特色学校、礼赞百年辉煌·高雅艺术进社区、红色经典主题音乐会、古典音乐艺术街头展演、闭幕式暨闭幕式音乐会等一系列高品质音乐艺术活动,让观众和游客充分感受了音乐艺术的魅力。

据介绍,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季自2013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届,未来还将持续助推白鹿音乐文旅产业健康发展,推动乡村经济全面振兴,为成都建设国际音乐之都和世界文化名城、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作出新的贡献。据悉,音乐季还将在10月每个周末持续为大家带来高雅艺术进社区活动、红色经典主题音乐会等音乐活动。(张蓝)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