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骑遍四川·2021年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荥经赛段完赛

2021年09月29日13:2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2021年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荥经赛段。川体在线供图
2021年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荥经赛段。川体在线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29日电 今日,骑遍四川·2021年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荥经赛段完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54名自行车运动员齐聚荥经同台竞技。

经过一小时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美利达-诺飞客中国车队的夏威拿下荥经赛段冠军,队友薛富文和高士特森地客车队的徐鑫灵以毫秒之差位列赛段二、三名。综合七站总成绩,黄衫仍由美利达-诺飞客中国车队的巫帛宏保留。

作为本次环茶马古道雅安公路自行车赛倒数第二站,今年荥经赛段经过升级调整后,路线经颛顼广场、太极公园以及鸽子花文体中心大楼,6圈总长48公里。参赛运动员不仅可以在赛道中感受自行车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挑战,还可以投身自然、拥抱绿色,切身体验“人融景、景成画、人景相融”的惬意和乐趣。

比赛结束后,不少运动员说,除了热情的观众外,荥经的美景也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并表示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准备在荥经好好游玩一番。

“作为荥经人,觉得特别开心!”市民周先生说,通过这样的赛事,可以借助直播将荥经的美景、美食一同推介出去,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杨岚)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