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全国最大芙蓉花海已经绽放 成都金堂等您来打卡

2021年09月28日17: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芙蓉花海。金堂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芙蓉花海。金堂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28日电 (王波)近日,成都市金堂县转龙镇满载爱情的鲜花山谷里,芙蓉花海已然绽放。据悉,转龙鲜花山谷历时7年精心培育,目前谷内芙蓉花栽培面积600余亩,种植数量达20余万株,芙蓉花品种近30余个,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芙蓉花繁育、观赏中心。

芙蓉花一天三色,晨曦粉白,当午艳红,夕阳淡紫,淡妆浓抹都表现出不同的美。在秋风中摇曳的芙蓉花,犹如花季少女般翩翩起舞,高低错落,成片成片地蔓延至远方,让整个鲜花山谷显得火热而生动。

金堂县转龙鲜花山谷将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举行为期2个月(10月1日-11月30日)的“金堂转龙·鲜花山谷芙蓉花节”。路旁银芦、藤花长廊、粉红沙滩……活动期间除了赏花外,还有不少网红景点期待游客来打卡。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