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电视剧《火红年华》今晚在CCTV-1黄金档开播

2021年09月25日08:1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电视剧《火红年华》今晚在CCTV-1黄金档开播

9月24日,CCTV电视剧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电视剧《火红年华》将于9月25日晚在CCTV-1黄金档开播。

这部四川原创的大型工业史诗电视连续剧,以国家三线建设为背景,以十九冶、攀钢、攀煤等位于四川的著名三线工业企业为故事原型,全景式地展现了建设者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来到沟壑纵横的攀西大裂谷深处,从零开始,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燃烧自己的火红年华,将一片不毛之地建设成为新兴工业城市;创新升级新工业体系,抢滩钒钛技术与高铁重轨,逐浪时代大潮。

《火红年华》由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四川广播电视台、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天音奇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立项制作。(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梦琳)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