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记者调查

办得好|麻将铺长期噪音扰民 相关部门快速解决

2021年09月24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24日电 (高红霞)近日,四川成都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其家附近的一家麻将铺长期噪音扰民,投诉多次都不见效果,希望相关部门能出一个具体的整改方案。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留言截图。

接到上述留言后,成都市锦江区锦官驿综合执法队和大慈寺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网友所说的东顺城南街进行了现场核查,成都市锦江区委办公室对调查情况进行了回复。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回复截图。

成都市锦江区委办公室在回复中表示,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锦官驿街道办事处进行了认真调查了解。经锦官驿综合执法队和大慈寺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核查,并结合前期值班值守人员和周边部分居民反映情况,的确存在麻将铺经营时间不规范的问题,前期整治有所反弹。

针对此情况,成都市锦江区委办公室回复称,锦官驿街道办事处将着手改进和完善整改:一是由综合执法队和大慈寺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上门对麻将室经营业主进行文明劝导,要求其主动约束经营行为;二是综合执法队继续开展定点值守和劝导,强化整改成效;三是发现噪音扰民、经营户不听劝阻等情况,及时联系公安部门进行处理。

最后,成都市锦江区委办公室表示,下一步,锦官驿综合执法队将该处纳入重点巡查点位,不定期开展“警城联动”秩序整治,发现扰民问题及时处理。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