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统治赛场!四川包揽男女400米冠军

2021年09月23日07:46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统治赛场!四川包揽男女400米冠军

  2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项目继续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在苏炳添为全国观众带来了又一次破十秒的表现之后,女子400米决赛和男子400米决赛相继上演。最终,四川选手杨会珍和杨磊包揽了这两枚金牌!

  女子400米决赛中,天津全运会冠军、四川选手杨会珍以51秒63成功卫冕,这一成绩更是创造了她的个人最好成绩。这场比赛杨会珍在最后50米加速,逐步奠定了自己的领先优势,第一个冲线之后杨会珍因为拼尽全力,直到裁判前来搀扶之后才走下赛场。她赛后表示,“能够再次夺冠非常开心,虽然训练非常苦,但站上最高领奖台,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男子400米决赛中,杨磊以45秒54夺冠,他的这一成绩同样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博 裴晗 西安报道)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