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党建引领校社联动 多元参与共促发展

2021年09月13日15:1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玉成志愿服务与研究中心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玉成志愿服务与研究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13日电 (王波)近日,成都市金牛区九里堤街道西南交通大学社区联合5A级社会组织玉成志愿服务与研究中心(玉成书院),共同举办了“联动:西南交通大学社区口述历史”项目启动仪式,活动旨在撬动辖区高校积极参与社区发展治理,迅速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质量推动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启动仪式上,西南交通大学社区党委书记唐晓丹向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授予了“西南交通大学社区共建志愿服务队”队旗。社区代表及西南交通大学各社团代表上台签署了西南交通大学社区共建志愿服务队共建公约。自此,西南交通大学社区共建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随后,四川大学新闻传播学博士刘效禹主持了西南交通大学社区共建促进发展交流论坛。现场,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团总支书记吴蓉表示,将积极鼓励西南交通大学的大学生们投身社区治理,也希望各社团发挥自身优势及特长,为西南交通大学社区居民或青少年提供更多符合社区实际情况的志愿服务。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