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抗洪救灾显担当 郑州市多个单位向中国五冶表达感谢

2021年09月10日17:1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郑州市多个单位向中国五冶送来锦旗和感谢信。中国五冶集团供图
郑州市多个单位向中国五冶送来锦旗和感谢信。中国五冶集团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10日电 今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向中国五冶集团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中国五冶集团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中守望相助、风雨共担,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的英勇担当。感谢信表示,“中国五冶集团救援队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以踏石留印的作风,以事不过夜的效率,不顾个人安危、不计个人得失,全力投入救灾工作,为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7月,一场极端暴雨席卷河南,省会郑州受灾严重。面对灾情,中国五冶集团迅速行动,组织在郑单位中原公司迅速投入防汛救灾工作,党员干部、青年职工主动请缨,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组建防汛救援队,深入重灾区郑东新区金光街道参与抢险救援,协助安全转移人民群众500余人。洪水过后,五冶又积极参与积水抽排、抢险清淤等工作,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贡献力量,救灾事迹获当地主流媒体关注报道。截至9月,中国五冶集团已收到来自当地政府、单位等送来的锦旗5面、感谢信4封。

中国五冶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五冶始终坚持发挥“央企顶梁柱”作用,在危难面前勇担责任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接下来,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梅菁)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