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四川4市州发布人事任免 郑莉当选内江市委书记

2021年09月03日14: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3日电 (李强强)近日,四川省内江市、巴中市、眉山市、甘孜州发布人事任免。具体如下:

内江市——

内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产生 郑莉当选市委书记

9月2日,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郑莉当选市委书记,李丹、路松明当选市委副书记,周新、杨宏寿、涂建平、何政、蒋学东、苟小莉、王渊、罗万东当选为市委常委。

巴中市——

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任免一批干部

因工作需要,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

李佳儒同志任政协巴中市委员会研究室主任;

宋克舜同志任政协巴中市委员会经济委员会主任;

杜洪同志任政协巴中市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

王政同志任政协巴中市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

杨智慧同志任政协巴中市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

唐军同志任政协巴中市委员会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

饶勇同志任政协巴中市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

田霞同志任政协巴中市委员会副秘书长;

刘显鸣同志任政协巴中市委员会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因任职年龄到限、岗位调整、工作需要等原因,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

杨智慧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研究室主任职务。

杨超英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

冯紫明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职务。

赖春明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职务。

景瑞三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职务。

马丽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李仕科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职务。

陈强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职务。

李佳儒同志不再担任政协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眉山市——

眉山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9月3日,眉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议案。

任命:

孙丽琴为眉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李杜为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免去:

吕文中的眉山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魏东的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甘孜州——

洛绒拉珍任巴塘县委副书记 提名县长人选

9月2日,巴塘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相关任免决定。甘孜州委决定,洛绒拉珍同志任中共巴塘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甘孜州委同意提名洛绒拉珍同志任巴塘县人民政府县长,免去张家志同志巴塘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并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张家志同志已于2021年7月任中共巴塘县委书记。

丁康任新龙县委副书记 提名县长人选

9月3日,新龙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相关任免决定。甘孜州委决定,丁康同志任中共新龙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甘孜州委同意提名丁康同志任新龙县人民政府县长,免去董德洪同志新龙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并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董德洪同志已于2021年7月任中共新龙县委书记。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