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护航开学季 成都交警六分局走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1年09月02日19:1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2日电 (赵祖乐)9月1日是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天,自此道路交通的“暑假交通模式”将返回到“开学交通模式”,学生出行安全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

9月1日上午,交警六分局四大队副大队长黄乔走进成都市高新区中和小学教育集团(朝阳小学)利用开学典礼进行“开学第一课”的交通安全宣传,在学校向家长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同时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重点针对中小学生的特点,做了交通安全防护提示,倡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

除此之外,在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交警六分局交警做好学校门前及周边道路交通保障,安排警力加强对辖区道路巡逻管控和疏导,设置学校护学岗,确保学校周边道路通行秩序良好。此外,交警六分局还组织交警深入课堂,上好“交通安全课”,大力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