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科普基地”在成都正式挂牌

2021年08月31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科普基地”正式挂牌。张依帆摄
“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科普基地”正式挂牌。张依帆摄

人民网成都8月31日电 近日,“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科普基地”在四川成都正式挂牌成立。同时,全国首座疫苗博物馆也正式上线。

会上,中华预防医学会副秘书长张伶俐向三代人科技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李黎授予“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科普基地”牌匾。作为中华预防医学会首个具有新媒体与互联网特色的科普基地,三代人科技一直致力于健康科普的传播,通过发挥“小豆苗”和“听听专家说”两大平台在预防接种领域科普宣教上的协同效应,依托互联网优势创新科普形式,让公众更便捷地获取权威的科普信息。

此外,全国首座疫苗博物馆正式上线。据介绍,疫苗博物馆是三代人科技在科普模式上的探索和创新,在后续的运营计划中,将首次采用共创的模式逐步开放博物馆的线上平台运营。同时,未来也将邀请疫苗产业相关企业入驻,通过主题展馆的打造,让疫苗博物馆成为企业品牌展示的长期窗口。(实习生张依帆、实习生王小雪)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