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四川省移交首批信访件74件

2021年08月28日07:37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首批信访件74件

  8月27日10时许,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将第一批74件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移交给四川省。

  “移交的问题,对我们而言是一份责任,我们将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第一时间梳理,切实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条条改到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省政府秘书长、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云从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总协调人、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局长张迅手中接过转办单时表示。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正式进驻四川省,并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和信箱。据悉,截至8月26日20时,督察组共接到反映生态环境保护方面问题的举报74个。督察组将受理的74个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全部移交给四川省。

  据了解,移交的74个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件,涉及9个市州,分别为成都市61件、攀枝花市1件、德阳市2件、绵阳市1件、遂宁市2件、内江市2件、达州市1件、眉山市3件、阿坝州1件。反映75个生态环境问题,其中涉及水污染27个、大气污染25个、土壤污染4个、生态污染1个、噪声污染15个、其他问题3个。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方处理。(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殷鹏)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