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服饰与美容 VOGUE》空降成都 打造新形式线下体验活动

2021年08月28日20:4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8月28日电 (朱虹)今日,经过在VOGUEclub的线上征集,VOGUE#你好新面孔#Open Casting线下体验活动来到了成都。

自7月14日在VOGUEclub上线以来,#你好新面孔#招募活动掀起了大众对于时尚新面孔的广泛讨论。参与本次招募的新面孔超过千人,最终,60名各具特点的新面孔经层层甄选,走进VOGUE Open Casting成都站活动。

#你好新面孔#Open Casting体验分为Model Skin、Model Basics、Model Polaroids、Model Screentest四个环节,对应着从卸妆、造型到大片拍摄、采访的过程。活动中,业内资深编辑、化妆师、造型师作为导师在各个环节进行指导,让每位到场的新面孔参与专业级Casting过程。

本次活动落地于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书院,明年成都大运会赛事期间活动所在地将作为主媒体中心。成都“世界赛事名城”的城市新名片与《服饰与美容 VOGUE》开放多元的“新面孔”之旅不谋而合。

成都素有“时尚之都”之称。作为正在向世界文化名城阔步前进、高速发展的新一线城市,成都与《服饰与美容VOGUE》在国际化视野和重视时尚新生力量上表达出相容的主张,《服饰与美容VOGUE》通过本次活动建立与年轻一代近距离对话的平台,为中国城市的“时尚力”与“青年力”注入全新定义。作为中国文化遗产标志,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上的太阳神鸟,从三千年前飞来,也与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愿景一脉相连。落地于这样一个传统与现代不断碰撞的地方,新面孔们正从“成就梦想”的过程中,将传统、现代、包容、创新等不同的精神、不同的美诠释出成都独有的生命力,不断解构年轻视角,展现多元理念。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