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私了”“顶包”“开价” 四川绵阳3名酒驾人员喊话交警被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

2021年08月18日07:1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18日电 (李平、赵祖乐)近日,四川省绵阳市3名司机在酒驾被查后,向交警提出“私了”“顶包”“开价”等无理要求,被警方执法记录仪全程记录。

8月3日,绵阳江油公安交警在夜查中挡获一车辆,驾驶员石某经酒精呼气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39mg/100ml,已达到饮酒驾驶标准。此时,石某语出惊人,“可以找人顶包不?”据悉,石某持有B2D驾驶资质,因未携带驾驶证、饮酒驾驶,根据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对其处以罚款共计1850元,记13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同时将面临降照处理。

8月9日晚,绵阳江油公安交警在涪江路东段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中,挡获一名摩托车驾驶员梁某。经酒精呼气检测,梁某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70mg/100ml,已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遂带其到医院进行抽血。在前往医院途中,梁某竟然异想天开,多次找到交警“私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8月11日晚,绵阳江油公安交警在诗城路东段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中,挡获一辆车辆,驾驶员满嘴酒气。在被交警告知其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员谢某竟喊话交警“开个价,说个数”,企图贿赂交警。经酒精呼气测试,谢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152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被执勤交警带至医院抽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