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8月18日起 都汶高速部分路段有临时交通组织

2021年08月14日08:07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8月18日起 都汶高速部分路段有临时交通组织

  8月13日,记者从四川高速公安一分局获悉,因修建G0511线(第三绕城高速)德阳至都江堰高速公路与G4217蓉昌高速公路都汶段机电及交安工程,需分阶段对都汶高速公路K36+453至K43+546(石马巷至玉堂)双向路段的小客车道、客货车道和应急车道进行封闭施工作业,根据规定,将对相关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组织。

  示意图

  据了解,此次交通组织的时间为8月18日00时00分至9月17日24时00分(计划工期30天),具体结束时间以现场实际施工进度为准。施工期间,将分阶段封闭G4217蓉昌高速公路都江堰至汶川方向K36+453至K43+546、汶川至都江堰方向K43+546至K36+453的小客车道、客货车道和应急车道。

  8月18日至9月10日,分段封闭都江堰至汶川和汶川至都江堰方向小客车道,原需经被管制路段的车辆借用客货车道和应急车道通行;8月25日至9月17日,分段封闭都江堰至汶川和汶川至都江堰方向客货车道和应急车道,原需经被管制路段的车辆借用小客车道通行。

  示意图

  民警表示,施工期间,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有关规定,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指挥与管理,所有车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四川新闻网记者 文骥 四川高速公安一分局供图)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