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四川跳水“难度王”杨健将出战奥运男子十米台

2021年08月07日08:22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跳水名将杨健出战男子十米台

  8月7日,是东京奥运会的第15比赛日,将在马拉松、沙滩排球、皮划艇、拳击、跳水、田径、空手道等项目产生34枚金牌。除了跳水男子10米台,期待中国选手能在其他项目上取得突破。

  皮划艇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决赛

  (比赛时间:10∶30)

  徐诗晓/孙梦雅曾在2019年获得该项目世锦赛冠军,她俩在预赛中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此外,中国选手也进入了男子单人1000米划艇、女子500米四人皮艇、男子500米四人皮艇半决赛,期待中国军团在水上项目上能继续取得突破。

  跳水男子10米跳台

  (比赛时间:14∶00)

  来自四川的“难度王”杨健和老将曹缘将参加本届奥运会跳水“梦之队”的收官之战,不过“双保险”依然会面对英国选手的挑战,期待他们为中国跳水队在东京奥运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拳击女子沉量级决赛

  (比赛时间:14∶15)

  这场决赛值得关注!土耳其选手苏曼妮为一号种子,中国名将谷红是二号种子,实力差距很小,希望谷红能顶住压力轻松上阵,为中国拳击队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花样游泳团体自由自选决赛

  (比赛时间:18∶30)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中国队完成历史性突破获得一枚银牌。2017年,她们又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获得冠军。今晚,期待中国花游姑娘们再一次冲破俄罗斯花游的封锁。

  空手道女子61公斤以上级决赛

  (比赛时间:18∶55)

  中国空手道“美少女”龚莉世界排名第2,曾获得2019年空手道世锦赛女子68公斤级冠军,不过她先需要从上午的小组赛和下午的半决赛中顺利突围。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