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成都双流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 提升执法履职水平

2021年07月22日14:1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22日电 7月21日,成都市双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执法工作调研座谈会,着力于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提升执法队伍执行力和执法水平,打造高效进取的市场监管队伍。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程宇谈到,执法队伍是市场监管的一支重要力量,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工作岗位、主动安心工作、高效履职尽责、做到干净担当,勇当市场监管“主力军”,充分发挥“尖刀”作用。

程宇表示,要关心关爱执法队伍,在充实执法力量、加强梯队建设、配齐执法装备、统一执法文书等方面下大气力,着力把崭新面貌展现在群众面前,不断提升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形象;执法保障科要牵头梳理与会同志提的意见建议,细化分解、形成清单、逐一解决,推进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郭万)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