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打造惠民健身场景 成都又添一座体育公园

2021年07月19日07:22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打造惠民健身场景 成都又添一座体育公园

  位于南北大道与滨河路东侧交汇处的成都菁蓉湖数字体育公园

  昨日,记者从郫都区获悉,成都菁蓉湖数字体育公园在郫都区正式落成,并同步举行了第一届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职工运动会。

  成都菁蓉湖数字体育公园位于南北大道与滨河路东侧交汇处,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109亩,包括羽毛球综合馆、足球场、网球场、沙滩排球场、篮球场、环形跑道、体育小镇及街头篮球场、绿化配套设施等。此次落成开园,正是郫都区不断丰富企业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全民健身场景和“15分钟健身圈”的重要载体,也是郫都体育事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郫都区相关人士介绍,作为郫都区首个数字化体育公园,成都菁蓉湖数字体育公园将为郫都区体育事业的发展搭建新的平台,也必将有力推动郫都乃至成都的体育工作开展,对提高百姓生活质量、改善人居和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建设、社会进步和构建和谐社会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以成都菁蓉湖数字体育公园建设运营为载体打造的郫都区运动、休闲、智能体验一体化示范项目,在丰富企业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生态环境,实现区内惠民健身场景全覆盖。未来,郫都区将继续坚持“产城一体、职住平衡”理念,在功能区内的公园、绿道城市段、安置社区、美丽新村等重点人群健身密集区域配套完善全民健身设施,完善健身指导、公益活动、体育赛事、体质监测等群众性综合服务体系,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大力培育健康社会风尚,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和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孙浩 成都日报记者 赵一 文/图)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