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梓潼:一轿车被困洪水中 民警拆窗救人

2021年07月18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18日电 7月15日,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许州镇遭遇强降雨,辖区多处居民房屋进水,多地内涝严重。当日上午9时04分,许州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辆轿车开到田里,车中有人被困,需要救援。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车辆落水处。民警在现场看到,落水轿车陷在旁边早已经被洪水淹没的稻田中,只能从车窗中看见被困驾驶员,驾驶员无法打开车门逃生。随后,民警迅速靠近轿车,破拆轿车前挡风玻璃,在洪水淹没轿车前,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据民警介绍,该轿车驾驶员在经过此处时,看见路面积水严重心中忐忑,错车时不慎将车开入旁边积水严重的稻田之中。经了解,被困驾驶员左肩受伤严重,民警已将其送往许州镇卫生院接受治疗。(王洪江、唐超) 

(责编:高红霞、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