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乐山组织系统举办赛场拉练 助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07月15日17:1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乐山市组织系统召开第二季度“十大行动”赛场拉练暨“乐创”行动推进会,总结组织系统“十大行动”推进情况,系统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创新驱动引领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举措。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以深入推进“十大行动”为载体,结合实际创新探索,在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管理、城乡基层治理、接续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集中打造了“嘉州云党建”“党员第一现场”“红·领·带”行动等一大批有乐山特色的党建品牌,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十大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的主抓手,突出创新引领,推出一批人无我有的“特色菜”、人有我优的“拿手菜”,努力使组织工作与中心工作贴得更紧、融得更深,以创新驱动引领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赛场拉练中,参会人员还围绕“乐创”主题,参观调研了该市沙湾区踏水镇柏林村、主题党日多功能中心和德胜钒钛集团等点位,实地感受了“十大行动”在基层一线的实践成效,进一步明确了创新探索、改革攻坚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唐润、陈文铃)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