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一行调研泸州江南科技产业园

2021年07月15日13:1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15日电 7月14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一行到泸州江南科技产业园企业——四川天植中药股份公司调研。田兴军一行先后来到企业中药展示厅、生产车间、智能化仓库,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讨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中药产业的发展情况。

田兴军对园区、企业大力发展中药产业予以了肯定。他表示,要大力发展中药健康产业;切实加大中药人才引进、培养力度,突出中药特色;充分利用泸州独具特色的中药材资源,促进中药产业发展,使中药在维护人民健康、助力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据了解,中医药产业是泸州江南科技产业园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园区有中医药生产、销售企业26家,初步形成了以中药饮品、保健药品、直接口服液等为主,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中药产业体系。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今年力争达到50亿元。(吴朝金)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