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广安:城乡新颜美如画

2021年07月15日10:16 | 来源:广安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城乡新颜美如画

公园城市宜居宜游。

农旅融合,振兴乡村。

鲜花“路”放,处处成景。

迎宾大道繁花相迎。

产村相融,入眼成画。

宜居新村,幸福家园。

迎宾公园人潮涌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迎宾公园随处可见市民消夏纳凉的惬意身影:情侣携手相依,老人悠闲漫步,小孩嬉戏追逐,一派温馨祥和的景象。 昔日的“脏乱差”变成如今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广安分原”,这是广安市大力实施城市提质工程,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公园城市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广安市各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改善城乡环境为目标,以建设“美丽广安·宜居乡村”为抓手,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全力实施城市提质工程,大力建设花街、花道、花园、花海,使城市功能日臻完善,人居环境提档升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花满城、景满村、绿满山。如今,漫步广安城乡,高楼大厦鳞次栉比,条条道路纵横交错,街道公园广场树绿花红,美丽乡村诗情画意……“美丽广安·宜居乡村”正焕发出新的魅力。(广安日报记者 曾诚 张启富 文/图)

(责编:李强强、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