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内江:《甜城问政·走进直播间》节目播出

2021年07月15日17:30 | 来源:内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甜城问政·走进直播间》节目播出

听民声、看态度、见实效。7月14日晚上,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宣传部承办,内江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全媒体问政节目《甜城问政·走进直播间》第14期节目播出。市委书记郑莉出席。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当前,内江正倾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环节最少、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推动内江成为成渝投资高地、投资成本洼地、环境最优地。

本期节目聚焦“坚决纠治损害营商环境行为、倾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主题,围绕《念不出口的店招》《点不亮的路灯》《变味的“捐款”》三个问题进行问政,东兴区、隆昌市、威远县等3个县(市、区)的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接受直播问政。每轮问题问政结束后,40名评审团成员就问题处理进行了满意度评测,特邀嘉宾进行了点评。

节目结束后,栏目组还将持续跟踪整改结果并及时向社会反馈。

据悉,自《甜城问政·走进直播间》节目举办以来,通过暗访曝光、现场质询、督促整改、强化问责,推动一批突出问题得到解决,有力促进了党员干部作风转变。

市领导曾云忠、蒋学东、王渊、邢伟平出席。(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段春秀)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