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12日12:5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供图
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12日电 (朱虹)日前,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更好开展协会下半年工作及全面激发工作活力,促进协会会员单位和谐健康发展。

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秘书长向东在会上作了协会2021年上半年总结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的发言。对于协会2021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他讲到,协会想要全面拓展四川网络新视听产业发展,形成逐步成熟的环境、规模化的局面,应聚集一帮在网络视听行业有一定建树的爱好者,并且应积极主动与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和兄弟省市行业协会联动,加大行业培训工作力度以及积极开展相关专题培训、网络培训。同时,在树立和推广四川电子商务公司、网红经济公司、摄影造型公司、影视制作机构等网络新视听的品牌构建方面起到桥梁作用。他还讲到,协会还要全面启运文化向经济领域纵深发展,展示四川“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全新形象。

会议最后,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骏围绕协会当前的形势和职责,对协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晓骏强调,协会应成为主管部门的有力“助手”,要认真接受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四川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主动作为,应成为网络视听内容的“抓手”;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以协会章程为核心的自律机制,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团结行业单位,释放资源优势,推动行业协作,共同拓展市场。协会还要成为行业单位的“帮手”,要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服务,包括为会员提供法律、专业、信息等方面的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定期开展教育培训、创新评优、学术研讨和业务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协会更要成为产业发展的“推手”,要加强正导向、做精品、强实力、守规矩的工作意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