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助推乡村振兴 域上和美集团开展援藏行动

2021年07月09日14:1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援藏出征仪式现场。萧文松子摄 域上和美集团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9日电 (记者梁小琴)昨日,四川民营文旅企业域上和美集团党委举行以“永远跟党走 援藏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援藏大会,号召集团党员和青年业务骨干主动援藏,以党建引领推动民族地区文旅产业蓬勃发展。

近年来,在域上和美集团党委领导下,企业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交融互促,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彰显。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邱伟表示,域上和美集团作为民营文化企业,始终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社会责任担当,支援民族地区文旅产业发展义不容辞。据悉,站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域上和美今年继续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组建第四批援藏团队,除西藏之外,首次将援藏工作扩展至四川甘孜稻城,参与当地文旅项目,助推乡村振兴。

拉萨达东村村民喜获分红。萧文松子摄

多年来,域上和美援藏团队结对帮扶拉萨慈觉林村、达东村、波玛村、卡如村等村,帮助其脱贫摘帽,成绩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旗下拉萨市和美布达拉公司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域上和美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先进民营企业,德吉藏家文旅扶贫项目入选《世界旅游联盟减贫案例》。

今年,17位域上和美援藏优秀党员和青年骨干即将踏上新的援藏征程,他们将为西藏和四川民族地区的乡村振兴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奉献新的力量。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