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第二届成渝新经济论坛圆满落幕

2021年07月08日21:4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8日电 今日,“2021复苏中的开拓者第二届成渝新经济论坛”在四川成都落幕。

本届论坛旨在营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经济场景,链接国内与成渝两地优质企业和资本,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复苏和增长,催生新产业新业态的落地。论坛邀请到来自金融、科技、大消费、智能制造、互联网、大健康与生物医药等领域的200余位企业高层出席,共同探究“十四五”时期的机遇,以及“成渝新经济”的成长动能。

据组委会介绍,为推动产业与资本加速融合,论坛首次举办了项目投洽会。项目投洽会为投资机构和优质企业搭建起高效且专业的对接与交流平台,推动优质产业与优质资本深度链接、深度交流、深度合作、深度融合,从而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增长。(朱虹、实习生孙丹)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