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国际级综合格斗赛事落户成都 助推世界“赛事名城”建设

2021年07月08日19:5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8日电(赵祖乐)今日,“2021哈尔滨银行·成都 WKG&M-1 综合格斗赛暨 WKG&M-1 青少年格斗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据介绍,WKG系列赛事目前是中国唯一得到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和中国拳击协会格斗运动发展部认可的职业赛事。“2021哈尔滨银行·成都 WKG&M-1 综合格斗赛暨 WKG&M-1 青少年格斗冠军赛”,区别于以往举办的国际职业赛事,新增加了在7月31日全天和8月1日上午进行的国内最高标准的青少年腰带争夺战,将发放5条含金量十足的青少年金腰带。同时,8月1日18时在锦江区华熙528·M空间举办的国际职业综合格斗依旧延续国际化运动员、裁判员、赛事规则体系和国际播出标准,甄选5个国家、56.7KG—93KG6个级别的20名职业运动员参赛,因疫情原因将选择一直在中国训练、教学且从未离开中国境内的优秀外籍运动员。赛事将通过俄罗斯联邦电视台、亚洲广播电视联盟、四川、成都、黑龙江、深圳等电视台及抖音、快手、虎牙等国内外近百家电视和网络媒体同步播出。

此次赛事吸引和凝聚全球范围内的格斗爱好者聚焦成都,在助推城市形象的同时带动旅游、餐饮、酒店、交通、健身、服装、直播、广告等周边产业发展,助力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为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助力。

在发布会现场,主办单位WKG国际控股公司与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签署了此次赛事的赞助合作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携手共进,为广大格斗爱好者奉献出更为精彩的赛事,推进中国综合格斗运动蓬勃发展。WKG创始人、WKG国际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佟力现场为青少年运动员代表颁发5万元金腰带奖金支票,并为职业运动员代表颁发百万运动员奖金支票。锦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孙英航副局长与WKG总经理丁博共同为此次2021哈尔滨银行·成都WKG&M-1综合格斗赛暨WKG&M-1青少年格斗冠军赛(公益赛)开票。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