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2021成都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今日举行

2021年07月05日17:2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活动现场。共青团成都市委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5日电 为教育引领全市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自觉融入到“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建设中,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委社治委、市文明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学联主办,成都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斗幸福路”2021年成都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今日下午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

出征仪式上,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体育学院的实践团队师生代表展示了往年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等高校实践团队代表和锦江区春熙路街道等街道(社区)代表现场签订了共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协议。来自成都市各实践团队的学生代表现场进行了出征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实践机会,结合专业特长设计活动项目,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实践中全面深入了解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内涵。

据悉,今年成都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奋斗幸福路”为主题,来自成都市100余所高校、中学的1000余支实践团队将奔赴成都市各街道、社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区域、场所,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宣讲、助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校青年学生感知成都等重点专项活动,开展学习宣讲、志愿服务、社会调研、反诈防骗、低碳生活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以新时代新青年的崭新形象,在实践中体验幸福生活、感悟伟大成就,将青春融入到谱写民族复兴、引领城市崛起的时代新篇章中。(李唯畅)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