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开幕

2020年10月14日06: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10月13日电  (记者刘阳)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四川省政府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13日在成都开幕。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网络视听赋能美好生活”。国家广电总局将发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视听精品目录”,并举办网络视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本届大会还将展示网络视听行业的年度创新成果。云上大会包含云展览、云展映、云发布、云市场等内容,全面展示网络视听新技术与新产品,推荐网络视听优秀节目与作品,展现视听扶贫新成果,为视听企业搭建成果展示、新品发布、产业合作交流的平台。线下大会则聚焦网络视听发展的新模式、新内容、新文化、新业态、新格局。来自各大主流媒体、网络视听平台、头部制作机构、高校和研究机构、新兴技术企业的近200位企业家、专家学者、主创等将进行前沿思考的分享与交流。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14日 12 版)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