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公安局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热潮

2020年10月13日13:2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汉源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伟。四川省公安厅供图
汉源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伟。四川省公安厅供图

近日,四川省汉源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视频。

汉源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伟在党委扩大会上表示,全局上下要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首先深刻领会训词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开启领导干部带头学、理论研讨深入学、创新方式灵活学的三学模式,逐级传达领会、准确把握要义,切实把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实质。

其次时刻牢记训词要求,忠诚践行使命担当。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属性,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恪守维护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举措,打造坚定纯洁、能拼善赢的公安队伍。

最后全面落实重要训词精神,聚力护航一方平安。牢牢把握当前防汛救灾、用电秩序整治等工作重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平安汉源建设的实际行动,强化治安管控力度、加强服务群众意识、提高安全隐患防范能力,肩负起维护辖区长治久安的光荣使命。

汉源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伟说,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为新时代公安队伍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汉源公安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升全警实战能力,激励民警担当作为,着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队伍。

(责编:罗昱、高红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