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眉山再添国际文创项目

2020年08月29日07: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成都8月28日电  (记者王明峰)28日,美国维亚康姆集团在中国的第一个大型文创项目正式落户四川眉山。本次签约的维亚康姆国际文创项目主要围绕尼克、MTV等著名品牌,落地动漫、音乐、影视三大板块,打造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游乐体验园区、旅居度假区,带动以创意体验、演艺展示、主题度假、酒店餐饮、文化产品交易为主要内容的中游产业,结合以衍生品研发、创作、生产、销售的下游产业,并融合国内一流高校资源,着力打造数字文创新城。

  项目建成后,将引入“世界音乐大会暨MTV亚洲音乐盛典”,预计每年举办文化音乐演出类活动10场以上,吸引游客量300万—1200万人次。

  近年来,眉山市依托文化、生态、区位三大优势,广泛开展区域、国际合作,引进了众多世界知名企业,不断推动文旅产业走向国际化、高端化、品牌化,蓄积强劲发展动能,正逐渐成为国际化文创旅游城市。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29日 07 版)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