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财经

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站:男女单打四强出炉

2020年08月07日09: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6日电  (记者李硕)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站6日展开1/4决赛的较量。

  由于长期没有比赛,再加上不少球员对这片高原红土场的不适应,安宁站开赛以来冷门频出。继女单头号种子王蔷无缘八强之后,男单头号种子张之臻和女单2号种子韩馨蕴也都止步1/4决赛,无缘半决赛。

  张之臻在安宁站晋级八强的路上已经经历了两次决胜盘的抢十大战,前一天他更是在与李健辉的抢十比赛中打出了20∶18的惊人比分。面对7号种子莫业聪,张之臻首盘以6∶7落后,随后在第二盘以6∶3扳回一盘。再一次来到抢十,然而这次张之臻没能将胜利延续,他以7∶10负于对手,无缘四强。

  莫业聪将在男单半决赛中迎战9号种子王楚涵,后者以6∶4、1∶6、10∶4击败了4号种子张择。另一场男单半决赛,6号种子华润豪将对阵非种子球员王瑞璇。男单1/4决赛,华润豪以3∶6、6∶4、10∶6击败3号种子孙发京,而王瑞璇则击败了穆韬。

  “这毕竟是这么久以来的第一项赛事,大家都在调整状态,又是在高原红土的条件下,输赢都是正常的,一些种子选手出局也并不意外。”孙发京赛后表示。

  女单赛场同样爆出冷门。2号种子韩馨蕴以4∶6、3∶6负于9号种子曹思齐止步八强,曹思齐将在半决赛迎战7号种子卢佳茜。在上一轮战胜王蔷的小将杨梓颐以6∶2、6∶3轻松战胜12号种子袁程依依,将在半决赛迎战6号种子王美玲。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07日 14 版)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